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

妊娠紋,中醫的幾點建議

一、從懷孕初期即可選擇適合體質的乳液、按摩霜,在身體較易出現妊娠紋的部位,勤加按摩擦拭,以增加皮膚、肌肉的彈性以及血流的順暢。

二、懷孕期間注意多吃一些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食物,如豬蹄、動物蹄筋和豬皮等,也有一定的預防效果。


三、將2粒美容用的VE膠囊剪開,滴入強生嬰兒潤膚油里,蓋上蓋子搖勻,讓兩者充分混合。懷孕期間,經常塗抹在容易長妊娠紋的部位就能有效地預防妊娠紋。

四、生完孩子後,洗澡時用毛巾對腹部、腿部進行揉洗,再將溫熱的牛奶塗在肚皮上,用雙手從裡向外揉。最後再塗上纖體緊緻霜,能收緊皮膚,並促進皮膚新陳代謝。

防止長妊娠紋注意事項

2、遠離甜食與油炸品:在懷孕期間要避免攝取過多的甜食及油炸物,應攝取均衡的營養,便可改善皮膚的膚質,並幫助皮膚顯得比較彈性。
2、懷孕期間要儘量的多變換姿勢,不要久臥、久站或久坐,尤其是還在上班的准媽媽要每隔一個小時站起來走動走動,這樣可以儘量避免妊娠紋的過早產生;
3、使用純度較高的橄欖油搽身。一些准媽媽使用這樣的方法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消減妊娠紋的產生;

4、使用專業的去妊娠紋產品。這個將是最能有效消減妊娠紋的方法了。有條件的准媽媽可以購買適合自己的去妊娠紋霜。
分享文章:https://read01.com/BnyaQ4d.html

沒有留言: